你支持过几块卡!英伟达市值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黄仁勋靠AI赚大

2024-3-8 9:30:57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靠着人工智能,英伟达开启了坐着火箭赚钱的道路。

    截至周四收盘报927.095美元,涨幅4.52%,市值达2.32万亿美元,与苹果相差不足3000亿美元。

    从目前机构的角度看,AI人工智能才刚刚开始,叠加英伟达多到爆的订单,所以他们超越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应该不会是太大难事。

    当然靠着AI,黄仁勋也是赚的麻木了,所以还真别吐槽为啥英伟达显卡越卖越贵了,他们真的不靠这个赚钱,所以....

    靠着人工智能的风潮,AMD的市值也在稳步提升,但是两家公司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由于监管严厉,导致旗下诸多强劲的算力硬件无法卖给中国厂商,这就非常难受。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英伟达市值能有今天,想必也有各位的一份功劳,你支持过几块卡?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