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T互联网教育促进精准就业 德源教育引领职业教育发展

2022-1-25 11:51:2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近年来,由于我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多,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另一方面,一些青年由于未能进入大学进行专业教育,导致就业难上加难。

作为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分支,职业教育既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

与此同时,伴随着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就业成为刚需,且未来依然会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因此,接受IT互联网再教育,以此实现高薪就业,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做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

成立于2014年的德源教育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学历+技能+就业”为目标的培训IT互联网人才的教育培训品牌。

据悉,德源教育隶属于北京惠美德源科技有限公司(德源教育集团)旗下NIT(New information technology),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解决当代年轻人就业困难问题的号召下,德源教育积极响应,并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

随着IT行业的快速发展,德源教育于2020年联合华为、京东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基础、以优质的教学为后盾、以精准就业为保障,出席向企业岗位定向输出技术型IT人才,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也成为广大学员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

让学员学有所成 精准就业

众所周知,职业教育更侧重于实践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是职业教育的核心所在。德源教育的核心教学团队均拥有10年以人上开发管理经验,由来自一线互联网或研究机构的IT精英组成。在强大的师资背景下,领先的数学模式和课程内容成为了德源教育的优势之一。完善的课程研发体系,通过讲师、助教、班主任三师360度教学服务,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就业能力和项目实战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和社会输出高端技术复合型人才。

目前,德源教育分校开设三个精品专业:大数据开发工程师、Web全栈开发工程师与云计算网络运维工程师。三个精品专业对应的是人才紧缺的高薪职位,学生毕业后直接实现精准就业,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互联网技术人才。

为了保障每位学员都能顺利就业,德源教育与每位学员均签订就业合同,终身就业服务,跟踪服务,学员终身享受专业职业规划指导,从根本上保障每位学员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

星火计划 点亮梦想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往往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继续教育。为此,德源教育启动了“星火计划”,以县区为单位,在校大学生或者毕业生只需交5000块钱保证金后免费入学,就业之后再分期偿还学费即可。

星火计划,点亮梦想,德源教育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德源教育承担起促进社会发展的应有之义和神圣职责,以创新型精准就业生态产业链实现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与就业,缓解就业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