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a教你对抗肌肤“节后综合症”

2020-4-17 10:35:0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假期,总是让人放纵。

  疫情的特殊情况,我们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

  在无法出门的日子,大家放飞自我,松懈惫懒,大部分人在家熬夜通宵、胡吃海喝、几乎所有导致肌肤问题的不良习惯都占了。

  伤害肌肤的不良习惯:

  饮食不当☞长痘出油

  没做基础护肤☞水油失衡

  作息不良☞干燥缺水、肌肤疲惫衰老

  清洁不到位:角质层厚重、搓泥严重

  所以假期一结束,肌肤要犯了“节后综合症”:干燥、闭口、粗糙等肌肤问题都纷纷爆发,怎么办?

  想要肌肤元气满满,这里有急救巧物,推荐☞Luara元气护肤套餐:

 

 

  清洁面膜:深入毛孔深处清洁,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对角质层进行清理。

 

 

  肌底液:从调节PH值入手,扭转水油不平衡状态,改善痘痘、暗沉等问题。

 

 

  平衡水:花3-5分钟进行湿敷,舒缓皮肤,深度补水,缓解肌肤“饥渴”。

 

 

  CELLCOSME 精华:唤醒细胞活力,进行肌肤深度修护,还肌肤好颜色。

  拒绝懒癌×护肤到位√,肌肤节后综合症那不是事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