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男人有意隐藏3大身体秘密

2020-4-17 9:46:0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据了解平时很多女性在交往过程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男友的同时也会将一些“难以启齿”的身体秘密隐藏起来。那么,女性会隐藏的身体秘密到底有哪些呢?为此,日本Peachy网站8月21日刊文介绍了与男友交往时女性隐藏起来的3大身体秘密。

  1.毛发浓密

  据调查结果显示有20.9%的女性在交往时会将自己的身体秘密隐藏起来,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毛发浓密问题。一名31岁的女性说:“我全身毛发浓密,因此不想让对方看到我裸体的样子。”一位28岁的女性表示:“虽然我自身意识到自己汗毛旺盛,但还是不想让他知道。”

  毛发浓密是很多女性“难以启齿”的身体秘密之一。当与男友谈话时,被问及毛发是否浓密会让女性比较尴尬,因此最好是对此类话题避而不谈。

  2.松垮的腹部和屁股上的赘肉

  据了解,交往时即使这些身体秘密不被隐藏,对方也是比较清楚的。正是由于这些话题让人“难以启齿”,因此很多女性表示希望将它作为彼此间的一种默契,尽量不要触及。一位30岁的女性说:“我不愿让他知道我腹部松垮。”而一位31岁的女性则称:“ 我不希望对方感到我屁股上有很多的赘肉。”

  3.身体黑头粉刺的生长部位

  另外,身体黑头粉刺的随意生长常常也困扰着许多女性,因此对于黑头和粉刺的生长部位也是女性极力隐藏的一大身体秘密。一位27岁的女性说:“黑头长在某些敏感部位会让人非常尴尬,因此交流时我不愿向对方诉说此事。”一位25岁的女性表示:“屁股上容易长痘痘让我很苦恼。”

  由此可见,尽量不要对女性的这些秘密刨根问底,换个角度对其视而不见也许效果会更好。

  除此之外,像尿频、便秘、白带异常、月经不调等平时女性之间经常谈到的健康话题在交往时也会变得“难以启齿”。他们认为这些秘密男性知道的越少越好,更愿意将其隐藏起来。

  总之,交往时即使向对方发誓:“两人之间零秘密”,但还是会存在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事实上,女性的身体烦恼是非常敏感的问题,他们隐藏的也并非什么重要的事情,因此交往时男性如果能对这些“可爱的秘密”视而不见的话,那将是一件幸福的事。(实习编译:侯春玲 审稿:关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