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团圆,造梦者新风让家人呼吸更加安全

2019-1-25 14:47:55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春节将至,很多人已经在备年货,考虑怎么样和家人过节了。春节是一年中合家团圆的节日,看看烟花放鞭炮,吃火锅包饺子,都有浓浓的年味儿。只是,在家人团聚的温暖室内,也有一些隐忧:温暖的室内会提高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速度,封闭的空间二氧化碳浓度也会快速上升,这不仅会让我们和家人不适,也会带来一些身体危害。造梦者新风可以一机解决所有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让家人团聚的春节过得更加安心。

  近些年国内的空气问题,让很多家庭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器”,但其实空气净化器只能解决房屋内的PM2.5问题,对于甲醛、苯和惰性气体等几乎是无能为力的。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空气净化器存在根本差异:新风机或新风系统可以把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之后引入到室内来,同时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到室外去,所以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不仅能够解决PM2.5等固态颗粒物问题,还能解决二氧化碳,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问题。

  造梦者德国原装进口的中央新风系统,具有德国制造的优异品质;造梦者德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壁挂式新风机,也以包豪斯设计风格和精细的做工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好评。很多人会以为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是土豪、别墅的专利,但事实早已不是这样,制作优良的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多数型号售价仅数千元,大部分普通家庭都完全消费得起。

  造梦者新风具有专利的离子能集尘技术,使用电能除尘,不仅提高了过滤效果,还大大节约了后期耗材成本。集尘器脏了之后,可以自己在家用洗洁精和水清洗,也可以预约售后提供清洗服务,非常方便。并且,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安装非常简单,总共只需要打一个孔,不破坏装修,没有额外费用。非常适合已经装修的家庭安装。

  人体每天要进行两万多次呼吸,每一口都会吸进大量的灰尘和细菌,如果每天呼吸的都是新鲜、干净的空气,无疑是对身体健康非常大的保障。相信随着人们知识和经济水平的提高,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这样的产品,会越来越多地走入普通家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