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专家蜜丝佛陀节日限定 耀你小幸运

2019-1-22 15:35:11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Max Factor蜜丝佛陀节日限定系列 锦鲤粉饼 锦鲤口红

2018年12月 全新上市

蜜丝佛陀节日限定系列(2018年12月全新上市)

  新年伊始,底妆专家Max Factor蜜丝佛陀推出节日限定系列锦鲤粉饼、锦鲤口红,用象征好运的中国红,即刻开启全年好运!百年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始终坚信“无需天生之美,魅力由你创造“的品牌理念,发明并创造了众多彩妆单品,其中尤以底妆产品备受消费者信赖。此次推出的锦鲤粉饼、锦鲤口红,即为明星产品的节日限定款,希望拥有它的蜜粉们,即能拥有一整年的幸运!

  蜜丝佛陀节日限定系列 耀我小幸运

  在新年伊始的特别时刻,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有各种各样的美好祈愿。蜜丝佛陀锦鲤口红、锦鲤粉饼,将好运融入包装元素中,延用明星产品同款配方,将新年的所有好运带给你。

  点击链接一键京东购买: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jSvz5Ki371fqEDHzd1TYnuEVq32/index.html

  蜜丝佛陀节日限定款透滑粉饼——锦鲤粉饼

  蜜丝佛陀透滑粉饼作为品牌的王牌爆款,在2018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中,荣获了最佳人气粉底奖。产品细腻粉质含PermaWear功能,一抹顺滑、附着力和延展性好。高遮盖力,轻柔覆盖肌肤,让你的妆容时刻保持自然优雅、持久不黯沉。

  点击链接一键购买: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jSvz5Ki371fqEDHzd1TYnuEVq32/index.html

  本次推出的节日限定款添加了独特的新年元素,两款色号分别是#001白瓷色和#003自然色。001白瓷色“烟花版”外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春节绽放烟花的习俗和炮竹声,寓意“事业丰收”。003自然色“梅花版”,设计灵感来源于梅花,象征着坚贞的爱情,同时预示着美好幸福的生活,寓意“爱情美满”。

  蜜丝佛陀节日限定款奇幻色彩修护唇膏——锦鲤口红

  本次推出的节日限量款,在原来的蜜丝佛陀唇部明星产品奇幻色彩修护唇膏的基础上新延展了6款色号。产品色彩饱和度高,含有精选润肤油脂成分,如黄油般上唇即化,丝绒质感让唇部更加丰盈滋润。膏体含法国沿海区域生长的海茴香萃取物,能够有效淡化唇部干纹,软化唇部肌肤。

  点击链接一键购买: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jSvz5Ki371fqEDHzd1TYnuEVq32/index.html

  节日限定款奇幻色彩修护唇膏,外包装采用富有节日气氛的金色裙边与红色主调。每2款红色的组合都分别象征着爱情,健康与财富中的小幸运。013热情西瓜红、014惊艳枫叶红寓意为你带来幸福美满的“爱情运”;015纯真西柚红、016经典宝石红为你带来“健康运”;017幸运正红色、018泼辣胭脂红为你带来“财富运”

  爱情运

  013热情西瓜红,橘调西瓜红色,明媚似火,如同冬日里一轮小太阳,所有人都会被你的温暖所吸引。

  014惊艳枫叶红,同样也是橘调红,但相比013红调更重。它饱和度高而不荧光,令人惊艳但又不落俗套。

  健康运

  015纯正西柚红,虽然是略带西柚色,但基调依旧是红色,所以黄皮也能放心大胆的尝试。

  016经典宝石红,经典的蓝调红,毋庸置疑得显白。蓝调红总有种非常高贵的感觉,新年即使用来送给身边的人都是一种很好的祝福。

  财富运

  017幸运正红色,不仅显白,还象征着幸运。新年涂上它去见亲戚、与朋友聚会都非常的应景。

  018 泼辣胭脂红,略带车厘子色,对于任何肤色都很适用。上唇带来超强气场,可复古典雅,可泼辣性感。

  New蜜丝佛陀节日限量版透滑粉饼(10g/228元)

  实力持妆,底妆奇“肌”。控油抗汗,有效吸附皮肤表面油脂及汗水。哑光妆效,长效持妆8小时。涂抹顺滑,中度遮盖瑕疵。防晒系数SPF20,满足日常防晒需求。内置化妆镜和化妆粉扑,便于携带。

  -“不暗沉两用粉饼”

  -细腻的粉质含PermaWear ™功能,顺滑,附着力延展性好,高遮盖力,轻柔覆盖肌肤,时刻保持自然优雅、长久不黯沉的妆容

  -2种色素微粒,自动调节面部轮廓及完美遮盖,提供光影效果,轮廓更分明

  -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精致哑光妆效,持久不脱妆

  -配方升级,具 SPF20 UVA/UVB 防晒功效,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

  -透薄易推,质地轻盈,叫您忘记它的存在

  New蜜丝佛陀节日限量版奇幻色彩修护唇膏(3g/108元)

  奇幻色彩修护唇膏,膏体顺滑滋润,修护唇纹,舒适带妆一整天。新款6色,色彩饱满,顺滑如天鹅绒般的质感,颜色饱满持久,色彩鲜亮。

  -经三次研磨的高饱和度潮流色。

  -含精选润肤油脂成分,上唇即化。含50%液态油脂,让唇部起到明显滋润效果。

  -含源自法国国宝级植物沿海区域的海茴香,经过萃取具有淡化唇部干纹的作用。

  -含有芒果果仁脂,微量原色和矿物蜡油,能软化肌肤,修复干纹。

  【关于Max Factor蜜丝佛陀】

  诞生于1909年的彩妆品牌Max Factor蜜丝佛陀,至今已经有108年的历史。蜜丝佛陀可谓是是现代彩妆行业的始祖品牌。百年来,不间断的革新研发, 为现代彩妆的发展奠定无数里程碑。品牌秉承着“无需天生之美,魅力由你创造“的品牌理念,打造与成就一代代世界级女星。

  转发锦鲤不如拥有锦鲤!现在点击:

  蜜丝佛陀京东自营店,入手同款: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jSvz5Ki371fqEDHzd1TYnuEVq32/index.html

  即日到2019年1月27日前,点击链接加入蜜丝佛陀会员领取指定入会礼品:

        http://event.consumerbeauty.cn/coty-weixin/index.html?source=130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