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云集 弘扬国萃 2018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全球集结号吹响了

2018-12-12 18:46:32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精英云集 弘扬国萃

2018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全球集结号吹响了

  精英云集弘扬国萃,繁荣鸽业再创高峰,拓商妙饡惠工社会,携手共创全球新献2018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全球集结号吹响了!

  以“弘扬饮食文化、传承鸽肴经典、打造鸽业品牌、推动精准扶贫”为宗旨的,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联合会和中国畜牧业协会鸽业分会联合举办的“2018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 12月13-15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随着12月8日加拿大代表团率先登陆广州,其他国家和地区代表也在今天到达广州。近千名美食大师欢聚中国·广州,这是广州的盛事,也是中国的盛事,更是世界的盛事!

  如此盛大的赛事究竟是如何安排的?且由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2018年12月13日,广州渔民新村总店,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总决赛“银锅巧手出佳肴、世界名厨竞佳名”2018 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总决赛13日在中国广州渔民新村总店举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美食烹饪高手,同场竞技,争夺世界名厨、名菜……

  2018年12月14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018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开幕式、论坛、颁奖、万鸽宴。

  2018世界鸽王美食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中国鸽业杰出贡献企业和个人颁奖;餐饮名店、名菜、名厨颁奖;鸽业餐饮业高峰论坛,专家名人汇聚一堂;晚上由50多个国家烹饪大师制作的几百道鸽肴美食,欢聚千人万鸽宴!

  2018年12月15日,10条企业线路交流参观,感谢以下企业提供参观交流路线。

  1、河源天翔鸽业有限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2、中山石歧鸽养殖有限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3、江门翔胜鸽业有限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4、深圳光明鸽业有限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5、开平温氏禽业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6、英德德辉鸽业有限公司肉鸽养殖基地

  7、花都半岛食品厂(中央厨房)

  8、广州黄埔极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烤鸽设备)

  9、顺德欢姐伦教糕点心学校(点心制作企业)

  10、东莞永益食品厂(调味品厂)

  14日晚首届世界鸽王美食大赛万鸽宴将举行场面壮观震撼的入场仪式,由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代表队举着队旗进场。

  部分代表队队旗

 

  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总会、餐饮行业协会发来贺电贺信

 

 

 

 

 

 

 

  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总会、餐饮行业协会发来贺电贺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