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湾区!东部通航解锁旅游“新玩法”

2018-12-11 10:00:51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在市民的围观、拍摄中,一架观光直升机从草坪上缓缓起飞前行,搭乘直升机的 " 幸运儿 " 将在高空中,俯瞰盐田区的 " 半城山色半城蓝 " 景色 ……12 月 8 日上午," 空中看湾区,大美是盐田 " 航空主题开放日在盐田东部华侨城东部通航基地举行。

    据介绍,本次航空开放日活动是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其中的重点分项活动,由东部通航承办。

    “空中俯瞰小梅沙,大美盐田景色佳,东风得意旋翼轻,一朝看尽百里花。”作为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重点分项活动,本次航空开放日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围观参与,通过航空主题多维度、多角度宣传盐田“山海新城、大美盐田”的新形象。

    开放日活动设置了飞行体验区、直升机静态展示区、直升机模拟机试乘区、航空科普教育区、航空主题会议区等功能分区,同时举行了航空主题活动会议、航空科普知识讲座、直升机静态驾驶体验、航空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延续往届旅游节特色的基础上,航空主题开放日也为本届旅游节注入了新 " 血液 ",结合航空新元素,多维度打造盐田 " 山海新城,大美盐田 " 的新形象,同时利用盐田区得天独厚的山海风光,激活旅游新业态,把空中游览打造成盐田旅游新名片,通过飞行体验推动盐田旅游产业的发展,让游客在游山玩水、海上休闲的同时可以体验一场航空漫游。

    同时,东部通航还举行了航空科普教育,传播航空文化。来到现场的学生们踊跃参与科普知识抢答,表现出对“航空知识”的强烈求知欲,也在此过程中丰富了航空知识储备,与直升机进行一次零距离的体验。通过航空科普教育不断提高面向社会做好科普知识和推广的能力建设,增强青少年航空意识和爱国热情,促进公众科学素质进一步提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