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音质开启智能生活 华为AI音箱双12等你来抢

2018-12-10 16:36:16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还有几天时间就是年末的最重要购物节“双12”了,相信此时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双12爽够一番!随着这一促销节日的临近,最近大热的华为AI音箱也在活动期间带来了促销优惠,12日当天购买,华为AI音箱将在原价399元的基础上直降30元,仅售369元,其强大的AI语音交互技术、专业化的丹拿级音质体验以及场景化控制技术,再配以诱人的价格,无疑值得购买!

    丹拿调音 还原智能音箱本来音质

    作为全新上市的战略级新品,华为AI音箱此次首度携手全球高端专业音响品牌——丹拿音响开启联合调音,并沿袭了丹拿单体设计理念在小音箱上实现了“失真小,还原度好,声音更加逼真”的音质效果,力求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音箱音质的苛刻要求。此外,凭借华为2012实验室数百个核心音频专利、7大声学硬件技术和多项声学算法,这款AI音箱还拥有“低频有力、低失真、还原声音本色”的专业音响享受。

    聆听华为AI音箱播放的歌曲,才能发现这款音箱的最大不同之处。其整体音质表现专业,声音还原更加自然、清晰,让每首你所喜爱的歌曲都能更加动听的演绎。

    多重交互优势 懂你所需

    据了解,华为AI音箱还拥有包括智能家居控制、电视背景拾音、场景服务等多个交互性优势功能。一方面,作为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语音化重要控制入口,华为AI音箱可以实现多样化家电品类的控制,并能基于领先的拾音算法创造出半径5m,水平360度,垂直180度立体式拾音效果;另一方面,华为AI音箱还能够依托强大的内容资源优势,带来全场景、多年龄跨度的有声内容和儿童内容。

    有了华为AI音箱,多数家电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与它对话,便可实现家电的开启与关闭,家中老人更加省心省力。而如果你是孩子的父母,则能让华为AI音箱丰富的有声内容和儿童内容,陪伴孩子的成长。

    智能通话 让家人间自由畅谈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AI音箱还创新搭载了智能通话功能。通过音箱设备就能语音呼叫家庭成员手机/音箱设备的简单操作,代表了华为对于打造“无差别、无障碍的沟通交流”的全场景智能生活服务的匠心以及打造一款真正贴心的工作、生活和娱乐伴侣的美好愿景。

    有了智能电话功能,不仅有效加强了家与家、家与人的联系,更方便了没有或不方便使用手机的人士,如儿童和上年纪的老人,随时通过华为AI音箱呼叫家人,一声语音便可连通,可谓得心应手。

    华为AI音箱自上市以来销售便十分火爆,此前便创下了开售10分钟销量即突破10000台的骄人成绩。在双12当天,为让更多人体验到这款产品,华为AI音箱在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皆推出给力促销活动,其价格将在原价399元的基础上直降30元,也就是说,大家仅需369元即可入手!如此优惠不容错过,赶快购买一台,开启全家的智能生活吧!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0675541.html

    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423109158.html#10086794601109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