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18岁幼颜成热门?教你选一款逆龄面膜

2018-12-6 13:48:13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最近微博上一个话题引起了小姐姐们的热议:找回18岁的肌肤。先是有网友自言年近30,初老之态渐显,结果引来了网友们的大量共鸣,展示自己也曾有18岁无畏无惧的素颜。话题中各位“大神”也纷纷参与,拿出自己的逆龄护肤秘籍,其中最多人提到的,就是一款玛格丽娜小红膜-幼颜焕采面膜。

    七种珍贵原材解决肌肤初老问题

    玛格丽娜主打美容机构渠道,其凭借天然用料和过硬品质,畅销25年。这次被曝光的幼颜焕采面膜是玛格丽娜全新打造的电商专供拳头产品。

    和过往玛格丽娜的产品一样,幼颜焕采面膜坚持天然用料。其中选用了七款名贵药材提取物,能够修复肌肤屏障,解决初老肌肤问题。但与过往又有所不同,这是玛格丽娜针对家用推出的全新产品,省去了院线产品必须在美容院内使用的场景限制,这款产品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立刻使用,同时在配方和效果上保持一贯的院线产品水准。

    积雪草(淡纹修护)、虎杖根(袪黄提亮)、黄芩根(祛黄嫩肤)、绿茶(抗氧化)、光果甘草(提亮抗老)、洋甘菊(舒缓抗敏)、迷迭香(细致毛孔),几款药材各有功效又相互配合,为肌肤带来宛如逆龄的生命力。

  直透肌底 四重功效造18岁幼颜

  除了用料实在,玛格丽娜小红膜更是在精纯萃取工艺上下足功夫,让精华更易吸收。

  对于许多精致的小姐姐来说,经常会遇到试用过各种护肤品之后,肌肤状态依然没有变好的情况。很多人发现,肌肤在“精心调养”后,发现比过往更易过敏、更干旱,暗哑粗糙,补水过后没多久就重回干燥。细纹继续在脸上肆虐,岁月任性地夺走光泽。

  这是因为更换产品太频繁,甚至不当地使用了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导致肌底受到了损伤,再丰盛的营养大餐肌肤也“吃”不进去了。玛格丽娜小红膜坚持使用纯植物成分,运用“肌肤水立方”的养护原理,从真皮层入手对肌肤进行修护补水,营养成分直达肌底,修复肌肤损伤,带来四大功效:

  注:7种珍贵中草药协同作用,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

  补:满满透明质酸精华,让肌肤瞬间喝足水分

  筑:加强肌肤的屏障作用,构筑健康肌底,帮助护肤品吸收

  亮:牡丹根、黄芩、虎耳草提取提取物,赶走黯哑泛黄,提亮肌肤

  此外,本款产品不含香精、色素、激素,安全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不会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

  爆款引热议 成达人种草热门话题

  作为深耕专业院线渠道的专业品牌,玛格丽娜一直为各种专业美容师所推崇,在过往,专业院线产品由于信息流通原因,难以被普通消费者熟知,再有效的产品也无法被广泛使用。事实上,许多专业院线产品都有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打广告、不做营销的它们更需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玛格丽娜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例子,这个品牌一直深耕芳香疗法领域,产品品质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但“酒香也怕巷子深”,玛格丽娜一直不被大众消费者所熟知。在移动社交兴起的时代,这款幼颜焕采面膜凭借良好的效果,上新旋即引起了时尚美容圈的KOL们广泛关注。除了微博之外,已有不少达人尝鲜试用,在小红书等平台发布评测。

  在种草-拔草成为重要营销手段的当下,一款好产品上市能引发多人试用,自发形成良好口碑,是非常难得的事。由此可见,玛格丽娜新品幼颜焕采面膜热卖可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