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音乐会》奶酷rapper李让快乐狂欢 来KK直播与“爱豆”亲密互动

2018-12-3 16:03:52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他在《偶像练习生》中圈粉无数,他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奶酷rapper,他是李让。

  天音互动大型分享式《今晚音乐会》之李让KEEP SINGING主题音乐会将于12月4日在北京举行!KK直播将在89270868房间进行全程互动直播。

  据悉,李让将在现场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还将与线上线下粉丝共同狂欢,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

  他是CNK男团的rapper担当。

  他为追逐梦想放弃留学和安稳生活,为了提高自己的说唱水平,每天训练八个小时。

  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李让凭借个人实力和极强的舞台展现力被全民制作人认可,圈粉无数。

  他有很强的创作才华,挑战自我,无限突破,一次次诠释对音乐的态度。

  从去年十一月份的《NOW U KNOW》《BMW》,到今年四月份离开大厂后的《睡得好吗》《24》,再到如今的《Hakuna Matata》,每一首歌曲都见证了李让的成长。

  尤其是歌曲《Hakuna Matata》,密令式单曲召唤出快乐的咒语,大胆独特的风格是李让对自我的一次重新认知。

  他是视频小能手,暖心的、帅气的、逗趣的、又奶又酷的,性格多面狙击人心,“奶酷”之称也因此而来。

  12月4日,正值李让生日之际。

  他将和你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日子,邀请你见证他人生的每个阶段。

  也许有迷茫和压抑,但有你们的陪伴,他就会放声歌唱。

  今日份奶酷已送达,12月4日20:00,锁定KK直播89270868直播间!

  他有太多的歌曲想唱给你听,有太多的梦想与你分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