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美国塞班岛

2018-11-20 17:10:5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美国塞班岛受超级台风“玉兔”袭击后,社会生活秩序正处于灾后缓慢恢复时期。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包括塞班及周边小岛,属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区,但距离遥远,交通、通信、医疗、救助等各种条件受限。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美国塞班岛

  图片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截图

  根据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在台风后的实际情况,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塞班岛及周边小岛。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当地报警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13)807-805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