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7.0带你解锁城市生活

2018-10-19 19:26:18 新闻来源:广东在线

   19元看一场电影,35元喝一个下午茶,88元吃一顿情侣餐……

  城市秘笈在手,就能“解锁”一座新的城市,吃喝玩乐、生活成本都要比别人低一半。这就是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功能带给用户的惊喜。

  在城市服务背后,是招行基于全国上千家网点,打造出的更贴近用户所需要的本地化、生活半径以内的特色功能。不仅有金融服务,还有更多的生活综合服务。简单来说,就是把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都聚合到你的手机中。

  美食优惠券、影票抵扣券等一手掌握;随时查询公积金、查社保、自助缴税、流水打印;手机扫码乘公交、地铁即享优惠,全面覆盖70座城市;还引入本地特色服务,如北京的京彩纷城、上海的遇见魔都等等,体验上海特有的来一份、武汉地道的小龙虾、南京的鸭血粉丝汤……轻松找到周边商家的优惠福利,解决你日常生活的吃喝玩乐,完成生活缴费,匹配地域解决生活所需。

  在你所在的城市,都可以找到这样的城市服务。目前,招行所有的44家境内分行都实现了在App线上开展地域化特色经营。此外,招行网点线上店也在App上线。未来,这些线上店将不仅打造更优体验的O2O服务模式,更成为招行本地化服务的经营抓手之一。

  根据最新数据,目前招商银行App累计用户数已超7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3542万户,这也就意味着,近一半用户都在高频打开和使用中,而且平均每个人每月登陆的数量高达12次!

  在互联网时代,这个数字是相当惊人的。

  对于一款银行系App来说,最大的肯定无疑是用户的认同,而招商银行App无疑已经做到了。

  毫无疑问,在金融科技时代,招商银行App7.0又进行了一次彻底地颠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