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教育科研成果!鱼渔课堂:中小学个性化学习课堂上线啦!

2018-10-12 22:15:46

 — 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 — 

  重磅消息!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基础教育应用创新研究中心课题成果转化产品——个性化学习软件《鱼渔课堂》隆重上线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意思就是教知识不如教方法。在这里,知识方法一起教,学生开开心心的一起学。

— 主动预习PK闯关 —

  同学们可以先通过学习微课进行预习,然后再通过PK的方式进行检验预习效果,看看你的同桌、你的死党是不是“东方失败”!

 — 这里的微课很搞笑 —

  课堂上老师总是一本正经地讲课,真希望能在嘻嘻哈哈的氛围中,也学会知识啊~!鱼渔的微课就是这样,既能满足你的搞笑需求,还能听的懂。因为我们为不同阶段的需求制作了不同层次的微课,分为:预习微课、复习微课、专题课。分类讲解,对症下药!

— 同步作业与“纸”同行 —

  下课前,老师留了教辅的作业。你可以正常的写在纸上,再拍照上交,这样老师就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评判了。有啥区别?鱼渔有数据!!!鱼渔不但会给你分析出你的薄弱知识,并且为你推送针对性的练习和讲解视频,还一起帮你解决问题。暖心吧!

— 同题三讲,各取所需—

  学校老师讲课,不管你层次如何,都用一个尺度讲解。鱼渔不一样,每一道题的解析,都分为三种讲解模式。为学霸、中间分子、后进逆袭分子提供了更适合他们的不同讲解模式。这个功能棒棒哒!大家研究一下下面的图片,感受下!

— 这里的“专题课”很用心 —

  用微课学习专题课,还是好处多多的。鱼渔的专题都是老师们查看了至少上百种专题资料后,才整理出的视频,要保持幽默,还要讲解完整,学生听过可以做题。我们真的很用心了!你们可以在每一个微课中感受到。

— “发现”老师很不容易 —

  老师的生活很不容易。除了平常的备授课、改作业等常规工作之外,还要准备很多评职称、应对检查等材料。鱼渔为老师定制了一个“发现”栏目,里面为老师把很多职评条件的准备方法,比如课题、优质课、论文、实践活动、班主任管理等方法,都做成了微视频。又把大部分教育名家的著作,都整理成了音频,老师们空闲时间听听就学习了。还有其他专栏,您会慢慢的“发现”……

— 识别二维码,下载体验 —

  以上就是《鱼渔课堂》1.0版本的基本功能介绍,希望您满意!还有很多小惊喜,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不在这里啰嗦了!请长按下面图片,选择识别二维码,下载体验吧!

上图为教师端 ,下图为学生端

  各位教师同仁也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商店”里面下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