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推介团将走进河南、江苏

2018-10-11 8:35:04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加快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发展的重要部署,建设闽西南旅游协作区,推进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金门六地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厦漳泉三龙金六地旅游主管部门将首次“抱团”联合推介营销,于10月11日至10月17日前往郑州、徐州、连云港三地开展“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联合推介营销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是闽西南旅游协作区首次进行全国营销推广的重大举措,将着力打造“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全域旅游金字品牌。推介团将以闽西南“山、海”两大旅游资源为核心,整合包装六地旅游产品,面向郑州、徐州、连云港三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达人、市民开展“‘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业内旅游推介会、公众推介会”三大主题活动。

  来闽西南玩海踏浪、游古城、赏闽俗

  一是“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为吸引更多河南、江苏市民走进闽西南,本次活动提前打入当地市场,为三地市民量身定制“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10月9日至17日期间在当地发起#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互动话题,参与话题互动并进行线路投票即有机会获得“5天4夜免费畅游闽西南”大奖!

  二是“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旅游联合推介会。10月12日、15日、16日将分别在郑州、徐州、连云港面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开展旅游推介会,现场将安排六地特色民俗体验、旅游商品展、美食分享、“行走闽西南”资源展示、创意推介、好礼互动、特色节目表演等,带领到场嘉宾身临其境般感受闽西南的“山海画卷”。

  闽西南的山阿娜多姿

  三是“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公众推介会。10月14日将在徐州万达广场面向当地市民开展公众推介会。活动现场打造“闽西南旅行艺术”多元体验:现场设置六地市展位,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提供旅游咨询、售卖专项旅游产品等服务,深入了解当地市民对闽西南旅游的印象、意向、需求等,探索徐州旅游市场;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三明“各施其宝”,市民可在“闽西南互动体验区”体验六地特色民俗体验,获得六地特色好礼或者参与“闽西南旅游知多少”、民俗体验互动、节目表演、线路投票抽奖等精彩舞台互动。

  闽西南的山婀娜多姿,闽西南的海蔚蓝无限,闽西南的城浪漫古朴,闽西南的人情意绵绵。为了让更多河南、江苏市民了解闽西南、走进闽西南,本次活动将针对当地旅行商及市民推出闽西南旅游好资源、好产品、好优惠,吸引当地市民前来体验闽西南的“好山好水好风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