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24小时都能接通的电话,随时随地陪伴你

2018-9-13 9:41:10 新闻来源:天津新闻网

   只是因为时间,当时间给了每个人衰老的时候。

  再多的钱,再多的一切都抵不上健康,都抵不上陪伴。

  老人除了恐惧死亡、疾病、体衰、行动不便,但其实更多恐惧是来自 —— 孤单……

  作为子女,你可想过,当你离家、不在父母身边时,你的父母究竟有多么孤独和无助吗?

  今天居家保4001166356接到一位老人的求助电话,再一次让我们认识到做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真正意义!

  当居家保服务平台的客服人员接到王奶奶电话的时候,老人表示很不舒服,希望得到居家保服务平台的帮助,不需要叫120服务,就希望能上门看看,陪她等着女儿归来就好。

  因此就有了上边的这张照片,温馨又让人感动。

  老人这是两周内第二次呼叫居家保服务平台了,服务人员上门后,老人说了近期身体不适的原因,由于女儿长期在北京工作,不久前,老伴的离世又给老人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突然一个人孤单的生活让老人感觉不适应,身体也随着情绪低落感觉状态很差,随即拨通了居家保服务平台,希望得到陪伴和帮助,老人说着说着不禁潸然落泪,语气中带着无奈和无助,说幸好有居家保,能上门来陪我,还惦念我一个人,要不我真是不知道会怎么样,在等待王奶奶女儿从北京归来的同时我们的服务人员一直在陪伴中安慰着老人,直到女儿到家,看到老人无恙,居家保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才离开。

  这份信任,让我们感觉到身上的责任重大,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让老人和子女感到安心,紧急救助和生活服务帮助,让老人真正体会到儿女不在身边,至少还有居家保的陪伴,让他们不孤独,不孤单,这就是我们做居家养老服务的意义!

  也希望老人的子女多多的陪伴,祝老人身体健康!

  居家保为老服务,永远在路上!给老人更多的安心和安全!

  一则公益广告曾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桌子丰盛的饭菜,一阵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老人拿起电话,子女们以各种理由宣告“今天不回家”。老人脸上的表情慢慢从希望变为失望,放下电话,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都忙,忙。忙点好啊!”夜深人静时,电视已剩一片雪花,老人拉紧身上的毛毯御寒,宽大的沙发越发显出她身影的孤单与瘦小。这时,一个深沉的画外音提醒着天下儿女们:“别让你的父母感到孤独。”

  其实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居家保时刻伴随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