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孕婴童行业分会成立

2018-7-2 9:36:04 新闻来源:天津新闻网

   整合社会资源 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成立

  本报(网)讯 6月29日上午,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会上,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正式宣布成立,选举产生了首届会长、秘书长、监事等,同时由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发起,与会嘉宾共同签署的诚信公约。目前已经吸收的会员单位有美悦国际,尊月奕妍,养月堂,金月汇,老百姓大药房,美素佳儿,蔚来健康等本市知名企业。由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牵头联合老百姓大药房及乐友孕婴童共同,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后期孕婴童行业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天津市商业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天津市商业联合会是天津市商务委领导下的本市唯一一家5A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同时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下开展活动。天津市商业联合会拥有187家会员单位,34个市级一级协会和7个分支机构,直接会员近400家,间接会员2万多家。成立23年来,创建了很多品牌,并搭建了宣传展示、互联互通、企业荣誉、会展节庆、创新发展五大平台,在全市社会组织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较大的影响力、公信力、创新力。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同时全票审议通过成立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以“整合社会资源,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服务于天津市各孕婴童行业内相关企业单位及广大孕婴童群体,以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企业纽带作用为核心,以落实国家相关指导政策为基础,以组织行业内相关企业及人群参与合理合法合规活动为主要方向,进行相关行业推动工作;同时,将为本市孕婴童领域起到引导行业指向、制定行业标准、提升行业水平、服务业内企业的作用。

  据悉,该分会服务将定位四大板块。法务:无偿提供法务类咨询,制定标准化行业合同;金融:扶持领域内小微企业,助力企业规模再发展;专家:专业领域宣讲及培训,时事政策引导与推进;会销:超强官媒及推广平台,高效专业化会展活动。

  作为一家旨在服务于个体工商业者、企业经济组织、社会团体及消费者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孕婴童行业产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天津市孕婴童行业发展即将进入一个新的服务发展阶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