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春季盛典 王一博《极光漫步》大玩时尚黑科技

2018-4-2 14:31:0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3月31日晚,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于深圳盛大召开,现场众星云集,舞台绚丽且科技感十足,犹如一个春日时尚大party。其中,由王一博表演的夜光舞蹈创意show《极光漫步》掀起现场观众的尖叫狂潮,展现出顶级舞美盛宴所带来的享受。当晚,王一博大胆尝试前卫潮酷造型亮相晚会,中分烫发小辫,文艺范儿十足,儒雅又不失潮酷气息,身着带灯黑科技工装,酷帅有型。

 

  王一博作为亚洲偶像天团UNIQ的主舞担当,一直以来都以超高颜值和精湛舞技为人所称道。盛典当晚,王一博伴随着浪漫温柔的歌声、踏着绚丽多彩的灯光大玩freestyle,动作随性流畅,性感撩人,光影交错间少年游刃有余,撩动少女心。随即音乐一转,王一博瞬间切换劲歌热舞状态,黑科技工装瞬时亮起,与来自乌克兰的电光舞团LightBalance用光影和炫酷节拍点燃舞台,演出一场声与光的协奏曲,为大家呈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舞力少年在舞台上闪闪发光,酷炫炸场气场全开,尽展超强舞蹈魅力。

 

  表演结束后,王一博特地在后台为大家揭秘酷炫行头的玄机:“线全部埋在衣服的后面,开场前跟电脑做连线,启动程序后,灯就会跟着音乐的节奏亮”。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设备结构,王一博现场从身上拔下一根线,吓坏了在场所有嘉宾,呆萌可爱实力圈粉。

 

  据悉,王一博目前在大型女团选秀综艺《创造101》中担任舞蹈导师,在节目中王一博还会带给大家哪些舞蹈惊喜!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