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助阵春季盛典 新歌首唱撩动全场

2018-4-2 14:25:51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3月31日,超人气演员李易峰亮相浙江卫视春季盛典。现场,李易峰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金色刺绣衬衫,性感演绎了单曲《角色》及新歌《渺小却伟大》两首歌曲,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当晚,红蓝光影交错间,李易峰以一首《角色》燃情开唱,魅力四射律动十足,用音乐讲述专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诠释他独一无二的人生态度。随后,新歌《渺小却伟大》更是带给了观众无限惊喜,澎湃的音乐,跳跃的音符,撩动现场所有人的心跳。早前数字单曲《角色》采用提前live后再上线的方式,吸引大批用户下载歌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新歌《渺小却伟大》再次采用同样的方式,意在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李易峰这一暖心举动引得粉丝连声称赞“真是我们贴心的峰峰”“太为粉丝着想了!”

 

  据悉,新歌《渺小却伟大》已在4月1日正式上线,娱人不愚乐,短短四个月内,李易峰接连发布两首新歌,可谓是“高产”歌手了,对音乐的这份热爱与专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赤子之心,还没听够的朋友可以去一饱耳福了。此外,李易峰在演员之路上也是持续发力,两部待播大戏《动物世界》、《在纽约》,以及正在拍摄的《隐秘而伟大》(暂名),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