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将推出中文版 过气蛙还有救吗?

2018-4-2 13:17:02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

 

  今年1月,在以“氪金”为大趋势的游戏市场中,《旅行青蛙》杀出了一条血路。凭借“佛系”玩法和日系画风,这只青蛙活跃在大家的朋友圈中。自1月21日起,青蛙开始霸占中国AppStore免费游戏榜榜首。在无任何宣传、甚至无翻译的情况下,游戏的搜索量和下载量持续激增。

 

  当时,关于《旅行青蛙》中文代理传言不断。新浪科技曾专访了《旅行青蛙》日本制作团队,团队负责人上村真裕子表示,收到了多家中国公司的提案代理申请,但尚未具体洽谈相关商业条款。

 

  阿里游戏方表示,将在《旅行青蛙》的中文版中加入更多娱乐元素,通过跨界融合碰撞出火花,将虚拟的二次元角色,赋予更为多元、丰富的形态。此外,双方还将推进国际化合作,帮助日本品牌在中国寻找合作机遇,扩大市场。

 

  但遗憾的是,阿里游戏官方微博在发布消息1小时后,该微博的转放量仅有3条,评论为2条。或许,《旅行青蛙》真的已经过气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